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个眼角需要多少钱 开眼角有什么危害吗

    为了变美,有大部分人都是愿意付出一些代价的,现在微整形的行业很是受欢迎,所以对于自身不满意的人都会想要选择整容,其中开眼角的手术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说过,那么开个眼角需要多少钱呢?开眼角有什么危害吗?

    开眼角价格
    开眼角价格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开眼角可以使眼睛较小的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术后求美者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所以这费用的问题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开眼角价格

    首先,开眼角由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之分,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价格在4000到8000元之间,开外眼角手术大概需要5000到1万元,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参照所选择的医院的收费标准。

    其次,选择不同的整形医院和医生,也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对于一个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来说,在技术设备等方面都比较优秀,此外医生的操作水平也相对较高,术后效果会更加令求美者满意,所以价格自然就会高一些。

    开眼角的危害主要是对于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来说。内眦赘皮开眼角手术的并发症有局部组织的损伤、术后的疤痕。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