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哪个系列的手机性价比高 性价比高的华为手机介绍

    说起华为手机,相信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是世界500强之一,所以一直以来华为手机在我国是非常受欢迎国产机品牌之一。但是你知道现在华为哪个系列的手机性价比高吗?

    华为手机怎么样
    华为手机怎么样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喜欢用华为手机,我们都知道华为手机一直以价格优惠,性价比高的配置吸引不少人青睐。但是现在不少人问华为哪个系列的手机性价比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性价比高的华为手机介绍。

    华为系列性价比手机推荐

    1、Mate系列:Mate系列手机最初是主打大屏市场,但是随着大屏手机渐成主流,华为Mate系列的大屏,硬配件、真旗舰,从Mate7系列开始逆袭P系列手机,在商务高端路上走得越来越稳重。Mate系列主打商务续航,屏幕大续航高,华为新芯片的发源地。目标群体集中在30岁以上的成功中年商务人士。

    2、P系列:华为P系列机型,主打工业设计即重在外观,既时尚又轻薄。近两年来,华为P系列手机在拍照和成像上做大手笔改进,徕卡加持的双摄使得手机的成像质量、滤镜效果达到一流的水准。目前P系列手机主要目标群体是25岁上下的年轻商务人士。

    3、荣耀系列:荣耀系列主打中低端市场,配置高,功能全,颜值高,所以是华为最容易出现爆款机型的一个系列手机,既是颜值担当也是销量主力。主要消费群体面向预算不高的,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一代职场人和学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