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名酒包装 日产假酒盒一万个每套卖3.6元

    很多名贵的酒在市面上都非常受欢迎,有些人喜欢喝有些人喜欢收藏,但是现如今假货横行,什么都有可能造假,造假的酒从酒水到包装都有,甚至假冒名酒包装成了一个生产线,日产假酒盒一万个每套卖3.6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酒外包装盒生产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广州市公安局举办以“守护食药安全民警在您身边”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上半年,广州警方共破获食品药品环境犯罪案件367宗,同比上升20%;依法刑事拘留711名犯罪嫌疑人,同比上升27%;依法逮捕481名犯罪嫌疑人,同比上升23%。

    生产假酒盒
    生产假酒盒

    2017年12月初,白云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白云区竹料镇有人生产假冒知名品牌白酒的包装。经过缜密侦查,12月底,白云区分局开展收网行动,在白云区竹料镇中纲路、中和路捣毁两个大型无牌印刷厂。今年1月,警方又抓获了假冒标识的供应上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查获假冒“贵州××酒”商标约11万个,彩盒约28万个、酒瓶标签纸约13万张以及大型生产印刷机器10余台。

    据悉,该窝点主要是生产知名白酒“贵州××酒”的包装材料,包括彩色的外包装盒和酒瓶的标签纸等。生产一个外包装盒的成本仅2.46元,加上标签纸的成本0.36元,一套假冒标识的成本不到3元,而其卖出去的价格也非常低廉,每套假冒包装卖3.6元,“一天可以生产一万个盒子”。这些生产出来的大量假冒知名品牌白酒包装盒、标签等被销往贵州等全国各地下家,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而且在今年5月24日,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组织150余名警力,赴天河区、白云区及佛山南海等地打掉一个特大制售假药网络,捣毁生产假药窝点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假药共2600万粒,假药原材料1570公斤,涉案价值2.7亿元。据悉,该团伙从2012年起,先后在白云区、天河区以及佛山南海等地租用民宅作为厂房,大量生产假冒“万×可”“老中医补×丸”等假冒壮阳药和各类减肥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