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预约时间 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

    前段时间,有网友称小米8探索版将在7月24日正式开售,米粉非常开心,不过,消息是假的。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小米8探索版开卖,现在小米8探索版预约时间出来了,这意味着,离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发售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发售

    小米8探索版机身背部完全透明,从背部可看到手机内部构造,同时,是首款支持“FaceID”的安卓手机,黑科技满满!近日,有一名小米之家员工曝光小米8探索版预约时间,海报显示,将在7月30日下午6点开始预约,有望下个月开卖。

    在小米8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半透明后壳的小米8探索版手机,这款手机号称首款支持“FaceID”的安卓手机,并且搭载屏下指纹。小米8透明探索版已经在7月份正式入网工信部。现在有成都双流海滨城小米之家员工在朋友圈爆料称,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在7月30日下午6点开启预约销售。

    小米8探索版是首款支持“FaceID”的安卓手机,与iPhone的散斑结构光方案不同,小米8探索版采用编码结构光方案,通过点阵投影器投射的33000个编码点阵,创建毫米级3D面部模型。该模型与红外图像结合成为“FaceID”,被破解的概率可低至百万分之一,还有一个有趣的小功能,我们叫它“米萌”。

    配置方面,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超30万,AI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DxO跑分达105分,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多功能NFC、蓝牙5.0,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超精准定位的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元,拥有8GB+128GB存储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