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宣布新价格补贴 推出99元红包年卡半价优惠

    如今共享单车已经慢慢融入我们日常的出行,为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很多共享单车品牌还是以倒闭方式告别了。ofo小黄车是很受关注的,先前ofo取消免押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近日ofo又开启新一轮补贴战模式,ofo宣布新价格补贴,推出99元红包年卡半价优惠。

    ofo开启新一轮补贴战
    ofo开启新一轮补贴战

    我国重点提倡绿色环保出行,随之就出现了我们现在使用的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给我们提供了环保出行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共享单车品牌有很多,ofo小黄车就是在大街小巷常见的,然而,大家的福利到了,ofo宣布新价格补贴,年卡半价加现金补贴。

    日前ofo小黄车宣布开启新一轮价格补贴模式,据介绍,在7月23日0:00起至7月30日24:00期间,ofo小黄车将推出价值99元的半价红包年卡,红包年卡生效后365天内用户可以免费骑行ofo小黄车,每日限20次,每次骑行前两小时内免费,超过部分正常计费。

    据介绍,7月23日0:00起至7月30日24:00期间,ofo小黄车原价199元的年卡,限时99元让利新老用户。全国用户通过ofo小黄车官方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抢购到1张99元红包年卡,购买红包年卡成功后立即生效;红包年卡生效后365天内用户可以免费骑行ofo小黄车,每日限20次,每次骑行前两小时内免费,超过部分正常计费。

    购买红包年卡后,每天里的第一次有效骑行还能获得额度不等的红包奖励。同时,此次活动期间,ofo小黄车还推出了邀请好友返现活动,即购买99元红包年卡的用户,分享链接邀请其他ofo单车用户参与活动,成功邀请1位好友,最高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成功邀请2位好友,最高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以此类推,最高可获得百万元现金奖励。

    据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好友返现活动的目的还是让利用户,也就是说只要成功邀请两位用户,邀请者之前购买年卡的费用就可以赚回了,而邀请的好友越多,还可额外赚取更多的返现奖励,本次返现奖励只要满10元即可提现,活动返现总额无上限。活动结束后,还将会陆续推出其他让利用户的活动。

    在经历了拖欠供应商货款、海外业务收缩等多次报道后,ofo此次推出的补贴不免让人惊讶。ofo方面表示此举说明其自我造血能力实现了质的飞跃,但对于这次补贴的资金来源,并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