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推荐口碑最好的扫地机器人牌子

    现在科技不断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已经渗透家庭中,扫地机器人受到不少上班族青睐,将家务活揽下了。扫地、吸尘、拖地轻轻松松帮你搞定,从此解放双手,面对市场上扫地机器人牌子琳琅满目,大家不知道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近两年,扫地机器人市场呈爆发式的增长趋势,每天下班回到家,家务活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只要交给扫地机器人就行了。那么,你知道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吗?下面小编推荐碑最好的扫地机器人牌子。

    推荐5款好用的扫地机器人

    斐纳扫地机器人。斐纳扫地机器人是德国生活电器行业品牌引领品牌,并且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占据了整个欧洲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80%以上,在欧洲扫地机器人市场可以说是一家独大。斐纳扫地机器人具备了扫、拖、吸、抛四大基本功能外,还有其他13大智能机器人专利功能、风量强劲、密封性好、同时具有高效清扫效果的全能型特点,目前已有超过400多万台家用扫地吸尘机器人销售到世界各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科沃斯在国产品牌里可谓炙手可热,请了钟汉良来代言,增添了不少名气。一直以来以低价和服务抢占了低端市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外观设计时尚大方,但是功能相对简单,对灰尘重灾区,没有针对性的打扫。打扫起来清扫效果肯定是大大不如其他品牌,但是胜在价格低,如果预算偏低且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要求不高,选这个品牌也是可以的。

    戴森Dyson智能扫地机器人。戴森Dyson智能吸尘机器人整机过滤系统足以帮助吸附99.97%的微尘和过敏原,前后双置高密度滤网,拆洗方便,可循环使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充电时间短,可连续使用的时间长是它的绝佳优势,但因其价格昂贵,大多数经济能力一般的消费者不愿意买,所以销量也不算高。

    艾罗伯特智能扫地机器人。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是美国艾罗伯特(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该品牌源自美国,是业内的权威品牌。低噪音的艾罗伯特(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同样具有超强吸力,它能自动扫描全屋有效规划清扫路径,遇障碍物可自动调整方向,继续正常进行工作。凭借优异的产品使用体验,艾罗伯特(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目前颇受消费者信赖。

    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的外观简洁美观,易操作、容易上手,超大锂电池容量持久续航,这是米家目前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的三大原因,但同时大容量电池就需要长时间充电,而且米家工作时的噪音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