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泰国旅游至少带一万泰铢入境

    泰国旅游怎么样?其实,近年来,随着我国市民经济上的允许,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国旅游的,而根据调查发现,不少人都会选择去泰国旅游,但是最近有市民咨询小编,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呢?你知道吗?

    泰国旅游哪些最好玩
    泰国旅游哪些最好玩

    根据泰国移民局规定,进入泰国的外籍人士需随身携带不少于1万泰铢(约合1900元人民币)的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驻华大使馆网页上有相关说明。不过,没有携带这笔现金的游客也不必担心,如果被抽查到可在机场ATM机上临时支取。这项虽为抽查,且抽中几率很小,建议还是提前准备好。所谓穷家富路,出来玩身上多带点钱比较方便。

    去泰国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其次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这个也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每一个人的经济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有经济条件的就带多一点,毕竟人在外,钱才是最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