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刷屏求光明棒冰涨价 光明官方回应已经涨价了

    你小时候有吃过光明牌冰棒、冰砖、三色杯吗?其实不少人都有吃过,光明牌冷饮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大家都知道光明牌冷饮的价格都是没有涨价的。就在最近,有网友刷屏求光明棒冰涨价,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要求涨价呢?

    光明回应已经涨价了
    光明回应已经涨价了

    想必大家对光明冷饮都非常熟悉,特别是一些80后,光明冷饮是他们童年的回忆,但是我们都知道光明冷饮的价格一般就是在1至3元,基本上价格都是没有上涨的。现在网友刷屏求光明棒冰涨价,光明官方回应已经涨价了。

    光明牌冷饮,盐水冰棒、冰砖、三色杯。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堪称上海人的集体回忆。因为这几年光明牌冷饮一直坚持不涨价,价格一般都在1~3元左右。而近些年不少国外中高端冷饮品牌涌入,加上国内品牌推出的各种“网红冷饮”,售价普遍都在7元以上。

    这样的产品利润高,销量又好,令不少便利店都将光明这样的中低价位的产品挡在了门外。能买到光明冷饮的渠道越来越少,引发市民要求涨价的热潮。21日,光明回应“网友刷屏求涨价”事件称,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老牌民族企业的支持,会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