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眼睛闭不上了 花钱做开眼角术致左眼无法正常闭合

    脸型不好看,打一支瘦脸针;眼睛太小,做个开眼角手术;嘴唇不好看,做个唇形整容;胸太小,做个隆胸手术。我们身体上任何的不完美,似乎都能通过整形来改变。女孩眼睛闭不上了,也许这时的她才会后悔,没想到花钱做开眼角术致左眼无法正常闭合。

    18岁少女做开眼角术

    身体发肤授之父母,但是爱美之心,谁人没有呢?今年刚满18岁的小白正是到了一个爱美的年纪,但小白与别人不同,因为她天生左眼睛就比右眼睛小,所以想要通过开眼角术来改善这方面的缺陷,去年,小白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做开眼角术,最终开了眼角,做了双眼皮。

    做开眼角术并割双眼皮
    做开眼角术并割双眼皮

    她们选择的是太原市的华美整形医院,这是小白在咨询了许多家医院后做的决定,但令她万万料想不到的是,花钱做开眼角术致左眼无法正常闭合。手术完成后,家人陪同小白回家等待伤口愈合,以为这样就能美美地回到学校了。然而没过多久,小白的眼睛就难受,一直流泪还睁不开,闭眼睛的时候闭不住,睡觉的时候有个缝,睡眠也不好。

    双眼整形而左眼却闭不上了

    小白说,当时自己两只眼睛都做了整形手术,右眼恢复的很好,但左眼却出了状况,随后立即联系该医院,但对方回复“这是术后恢复期的正常现象。”直到现在一年过去了,女孩眼睛闭不上了,而且状况越来越差。今年7月15日,小白和家人再次前往华美整形医院,结果连权威的专家都说做不了,小白和家人心急坏了,花钱做开眼角术致左眼无法正常闭合,这可如何是好?

    开眼角手术致眼睛闭不上
    开眼角手术致眼睛闭不上

    小白及她的家人希望,医院能给他们一个合理的善后措施,但医院最终的措施是需要进行两次修复手术,手术效果也无法完全确定。由于担心小白的视力受损,一直在各种眼科医院咨询,得到的结论都是需要去更加权威的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所以小白及其家人并不接受修复手术,他们要带小白到上海就医,而后期的费用由华美整形医院垫付。

    整形医院的最终回复

    18岁少女花钱做开眼角术致左眼无法正常闭合,现在女孩眼睛闭不上了,唯有去往更为权威的医院就医才能放心,对于这样的方案,华美整形医院表示,在征得患者及其家人同意后,他们会组织全国权威的专家为小白进行眼部调整,至于其他的要求,会按照正规的流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