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药房10秒配药 智慧药房成了医院的“网红机器”

    平时在医院的药房处,总是能看到一排排大长队伍等候在药房窗口处,药房内的医护人员忙前忙后为病患配药,一个小时过去,队伍似乎也没有缩短的意思,近日智慧药房10秒配药的技能亮瞎众人,现如今,这个智慧药房成了医院的“网红机器”了。

    医院药师可用机器配药
    医院药师可用机器配药

    据报道显示,这个智慧药房是在诸暨市人民医院的门诊药房和住院部运营,这个药房里,只有一台自动发药机和一台自动包药机,但仅仅这两台机器就能铸就一个智慧药房,这想必要划算得多了。智慧药房10秒配药,极大地提升了配药的速度,并且也减少了患者等待的时间。

    据悉,自动发药机平均每10秒钟发放一张处方的药物,在系统高峰期可达到每小时360张处方药物的处理能力、全天2800张处方处理能力,庞大的工作量全部交由这智慧药房,减少了人工,却也节省了病患的时间,这是尤为珍贵的。

    智慧药房机器配药
    智慧药房机器配药

    现在这个智慧药房成了医院的“网红机器”,它目前在诸暨市区的各大医院里已经渐渐普及,优化的服务流程和智慧平台让民众们减少了“来回跑”和“排长队”的麻烦。智慧药房10秒配药,往后诸暨市的百姓们也不愁配药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