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曝光脚踩肉丸 店主孩子脚踩肉丸十分恶心

    麻辣烫是大家最喜欢的小吃,但是同,麻辣烫小吃的卫生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近几年,不断被麻辣烫小吃的卫生问题。这不,一名外卖员曝光脚踩肉丸,十分恶心!当时,外卖员看到这一幕立即拍照取证并曝光。

    麻辣烫小吃店已停业
    麻辣烫小吃店已停业

    据调查,在十个人里,有个人是喜欢吃麻辣烫小吃,但是,关于麻辣烫不卫生事件屡屡曝光。近日,一则“外卖员曝光脚踩肉丸”的新闻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外卖小哥取餐,无意中看到店主的孩子用脚踩肉丸。

    麻辣烫小吃存在卫生问题
    麻辣烫小吃存在卫生问题

    7月17日晚上,《今日视线》栏目播出了一则“脚踩肉丸”的新闻,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新闻播出后,龙湖食药监部门立即行动,对这家麻辣烫小吃店存在的卫生安全问题予以严肃处理。

    双脚踩在肉丸上

    市民陈先生是一名兼职的外卖送餐员。最近,他来到市区陈厝合宁和街的一家麻辣烫小吃店接单,无意中看到了一名小孩子“脚踩”肉丸的一幕。

    陈先生说:“小孩就坐在椅上玩手机,双脚踩在肉丸上当作垫脚,又垫又踩。时间持续十五分钟,这个过程中因为这家店生意太好,商家在工作的过程中看到小孩这样做,也没有去阻止他。”

    新闻播出后,“脚踩肉丸”行为立即引发社会各方的关注,大家纷纷予以谴责,并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外卖商家的食品安全监管,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有网友说,太恐怖了,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认真对待予以查处。网友在海一方说,好恶心,这样的小店应该取缔掉,食品卫生第一关就过不了。

    新闻播出后,龙湖区食药监部门也迅速采取行动,责令这家小吃店立即停业整顿。龙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武林说:“我们迅速组织人员对该店进行检查,同时我们也对食物进行检测,从检查出的问题,我们立即责令这个店面停止营业,并做后续的查封。”

    商家回应称:不是故意的

    据经营者苏某介绍,他接手这家麻辣烫店才不到2个月的时间。对于孩子脚踩肉丸一事,他也予以承认。经营户苏某说:“小孩是我儿子,他放假了,早上在这里吃完早餐,在这里搞一下学习玩一下手机,我当时在忙没有注意到,那个时候在忙,没有关照他,他也是随意,不是故意的,脚放在那上面一下。”

    检查人员发现,这家小吃店还存在从业人员缺乏健康证、食物储存不规范、配套设施不完善、操作不合格等问题。职能部门还组织第三方监测机构,对小吃店的食品原材料进行检测。

    龙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流通管理股股长成春喜说:“我们也组织了检测人员进行了现场的抽检,抽检的内容是他们的食材,包括肉丸还有一些肉制品。”目前,龙湖区食药监部门已查封了这家小吃店,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调查检测的情况,依法依规作出处罚。食药监部门也呼吁广大的食品经营户要遵纪守法,确保食物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