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奇葩吹风道具 奇怪商品的售价约为4860日元

    夏季是全年中最热的季节,最近不仅是国内遭受高温酷暑的折磨,日本已经遭受了连续三周的高温酷暑天气,炎热的天气已经使日本陷入因中暑身亡的境况,对此,日本推奇葩吹风道具,奇怪商品的售价约为4860日元。

    天气炎热固推凉爽吹风道具
    天气炎热固推凉爽吹风道具

    据报道显示,可怕的是,日本在这三周之内,已有12000多人被送往就医,其中至少已造成28人因中暑而丧生。最新数据显示,7月8日止的一周内有3人中暑死亡,而到15日为止的一周中暑死亡人数增至12人。上周六21日又有13人中暑身亡,这些人大多数是年长者。

    近日,日本推奇葩吹风道具引起关注,网友们称它为奇怪道具,之所以奇怪,是因为消费者可以将这个吹风道具塞进裤子里,这样就能给自己的胯部带来一丝清凉。据悉,这款奇葩吹风道具的名字叫“裤冷”,是由一家名叫“昭和商会”的日本厂商推出的。

    日本推奇葩吹风道具也是为能够在炎炎夏日里可以让消费者塞进裤子,给胯部带来凉爽。据介绍得知,这款商品将风扇与USB设备相连,通过橡胶喷嘴喷出冷风,但奇怪商品的售价约为4860日元,相当于296元人民币。另外,“裤冷”利用1万毫安的移动电源便可使用1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