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炎热的八月份,想不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呢?其实,在八月份是最炎热的时候,但是不少的朋友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有的朋友就会是出去避暑,但是避暑也要选择最好的地方,你知道八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吗?

    国内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国内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如今,我国旅游景点越来越多了,也有不少的游乐休闲的好地方,比如是漂流以及是休闲山庄等等。但是八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来看看以下的这些地方,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适合旅游的好地方推荐

    1、新疆天堂湖:天堂湖,即阿克库勒湖,因为太美了,故得此名。海拔3000米,属高山湖泊,是南天山北坡冰川故道上的冰碛堰寒湖。湖水清澈透明,外观蓝绿色,水温极低,平滑如镜,一池翠绿纯蓝,能溶化你所有的疲惫艰辛。

    2、四川九寨沟诺日朗瀑布:诺日朗瀑布是“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之一,海拔2365米、瀑宽270米、落差20米,是中国大型钙华瀑布之一,也是中国最宽的瀑布,1986年版《西游记》的片尾即在这里取景。

    3、甘肃敦煌月牙泉:鸣沙山和月牙泉是大漠戈壁中的一对孪生姐妹。鸣沙山下,泉水形成酷似一弯新月的湖,故名月牙泉;高高的沙山围绕在月牙泉边,因晴天有人从山上滑下时会发出声响而得名鸣沙山。

    4、福鼎俞山岛:嵛山岛是中国最美海岛之一,最高处红纪洞山海拔541.4米,为闽东第一大岛。山、湖、草、海在此浓缩,山上有大小两个天湖,湖四周山坡平缓处即是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场。

    5、吉林长白山天池:八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长白山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长白山是关东第一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天池处于其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是中国最深的湖泊,还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长白飞瀑从天池飞泻而下,8月去这里旅行,甚是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