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伏天闷热冰块热销 刚“出炉”的冰块常被一抢而空

    大家可知道三伏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夏季一到,三伏天也就越发临近了,由于三伏天闷热冰块热销致其供不应求,刚“出炉”的冰块常被一抢而空,工人运冰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的感受啊!

    三伏天安徽冰块销售火爆
    三伏天安徽冰块销售火爆

    三伏天指的是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但是每年入伏的时间不固定,中伏的长短也不相同。而2018年的三伏天分别是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6日为初伏10天;2018年7月27日-2018年8月15日为中伏20天;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25日为末伏10天。

    所以今日正临三伏天当中的初伏,距离初伏结束还有3天,但是三伏天闷热难当,截止2017年7月22日,连日来,安徽持续高温酷热的三伏天闷热冰块热销,安徽省巢湖市多家制冰厂刚“出炉”的冰块常被一抢而空,销售十分火爆。

    冰块被客户一抢而空
    冰块被客户一抢而空

    冰库里,比室内开着空调还冷,工人将刚制成的冰块装运上车,但刚制作好的大冰块搬运起来却不是易事,冰库内比空调室还冷,室外却闷热难忍,三伏天闷热冰块热销之际,刚“出炉”的冰块常被一抢而空,工人们也是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