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眼神就能治病 抓住患者病急乱投医心理骗500万

    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但我们都更为愿意因老而死,而非因病逝世,所以一旦被病魔找上,我们总会不惜一切找寻治疗的方法,只要还有一线希望,你听说过一个眼神就能治病的吗?但这完全就是一个骗局,骗子抓住患者病急乱投医心理骗500万。

    大师用眼神治病实施诈骗
    大师用眼神治病实施诈骗

    近日,江苏泰州出现了一位“大师”,这位大师据说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治病,植物人复苏、聋哑人开口讲话,这些就连现代医学技术都无能为力的专业命题,却只需大师的一个眼神就能治愈,可见其“功效神奇”。前不久,一位22岁的小伙小于就是在网上认识了这位名为邱瀚民的大师,自称是全球眼神催眠的创始人,能将宇宙能量瞬间植入人体医治百病。

    这位小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了女大师的微信群,大师随后在微信群中发了很多现场治愈患者的小视频。植物人当场复苏的“真实”案例让久病不愈的小于深信不疑,便缴纳了6000元治疗费后前往上海进行眼神催眠治疗。小于说第一次去上海治疗没有什么疗效,因大师告诉他,由于他的病是先天性的,彻底治愈必须要增加疗程,于是小于又交了13900元,但经过多次治疗,病情仍旧没有好转,这才意识到是一场骗局。

    眼神治病诈骗案额500万
    眼神治病诈骗案额500万

    经过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所谓的大师一个眼神就能治病的谎言已经铸就了一个成员众多,分工明确的团伙,开法拉利跑车,入住高级酒店,再假冒一些有影响力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对邱瀚民“大师”进行专访,对其超强能力进行吹嘘和无限放大。警方调查发现,邱瀚民主要是抓住患者病急乱投医心理骗500万元人民币,受害人员涉及全国多地,有近千名患者被骗。

    最终,警方查明,这个名叫邱瀚民的所谓大师真名为邱翠云,在上海注册成了一家网络传媒公司,公司总共团伙成员有30多名。警方利用该团伙成员在酒店开发布会之际实施抓捕,抓获邱翠云等22人。另外,经查实,用来给邱瀚民做宣传的治病案例和所谓的中央电视台、凤凰网、腾讯等媒体专访都是专门造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