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最好用的口红牌子在这里

    口红是我们最常见的彩妆产品,现在每个女性的包包里都会有那么一两支口红的,好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口红的,涂了口红能够提升妆容。但是现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呢?据悉,最好用的口红牌子在这里。

    口红最热卖的口红牌子介绍
    口红最热卖的口红牌子介绍

    现在口红是女性必备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是非常重要的,适合自己口红不仅可以提升气质,还可以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但是现在口红的牌子非常多,那么,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呢?一起来看看。

    好用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1、Dior烈焰蓝金:很多女生买口红都不管什么牌子的口红好,总之尽量选择大牌,Dior烈焰蓝金口红也因此收获一大批忠实粉丝,当中最火的要属#888色,有点偏粉的红色,滋润度不错,就是容易掉色,擦Dior时一定要随身携带上。

    2、MAC魅可:什么牌子的口红好,每个女人都有一支MAC,他家口红颜色饱和度都非常高,这支morange是很受欢迎的正橘色,很显白,持久度不错。但是质地偏干,很容易卡唇纹。

    3、全新兰蔻菁纯唇膏:关于什么牌子的口红好,将安迪气质衬托出来的兰蔻菁纯唇膏瞬间成为很多女性的追求,黑金亮壳,独特的按压弹出设计,优雅时尚。每一支菁纯唇膏都有甜甜的玫瑰花香,膏体十分湿润,干皮也可以直接使用,#369是安迪最喜欢的颜色,这支偏粉的珊瑚色,透露出甜美可爱的少女风,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上唇十分润泽,显色度极高,称肤色显气质,不挑皮,不掉色。

    4、YSL方管:YSL方管同样深受女性喜爱,桃粉色的#17,颜色饱和度非常高,黄皮也友好的一个颜色,上唇女神气质尽显,什么肤色涂出来都很美,但YSL方管质地比圆管干,嘴唇不好的人容易显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