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7月23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根据目前油价统计的数据看来,本轮油价将会处于下调的状态,如果是真的话,这就是今年的第六次油价下调,意味着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我国油价“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规则。今年第15次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由于受到近期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本轮油价调整将下调已经是确定了。所以需要加油的朋友可以等下周一之后再加,这样大家就可以为钱包省下一点点买水的零用钱了。

    本周以来,国际原油整体下行,并短时跳水重挫,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在负值持续下探。据多家社会分析机构预测,到7月23日24时新一轮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将迎来下调。

    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7月19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负3.24%,对应汽柴油下调125元/吨,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下调约0.1元。按此幅度计算,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少花5元左右。当前国际石油市场上负面消息居多,不排除原油继续下行,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幅度也有可能继续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