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什么牌子最好用 好用的防晒霜牌子介绍

    大家都知道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如果出门前不做好防晒工作就会好容易晒黑,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防晒霜了。但是好多人问小编2018防晒霜什么牌子最好用,那么,下面来看看好用的防晒霜牌子介绍。

    防晒霜怎么使用最正确
    防晒霜怎么使用最正确

    1、Laneíge多效赋活防晒霜:使用这支防晒霜的第一天,在电梯里有人说我气色真好,我暗自高兴,看来是这支防晒霜的原因,抹的时候觉得稍微有点白,但推开吸收后就自然了。防晒、保湿、隔离都可以做到,40倍防晒足够我应付这个天气多变的夏天!

    2、Missha水盈清爽防晒露:很喜欢喷雾型的防晒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喷出来的防晒喷雾很均匀,涂抹在皮肤上不费力气,而且它的质地清爽,成分里含有的薄荷油在晒后使用还能起到镇静作用,味道也比较清淡好闻。防晒系数足够应对上下班以及日常生活。

    3、Chanel美白防护隔离乳液:简洁大方的瓶身设计,水状的触感非常清爽,淡淡的香香的,不像一般防晒霜的味道,很容易推开,几滴就够全脸了,滋润有光泽,能提亮肤色,也不泛油光,肌肤也变得柔软光滑了,非常舒适,双重防护还那么轻盈无负担,出去一整天,脸上的肌肤没有像身体肌肤一样发红,是不错的选择。

    4、贝缔雅防晒乳:很清凉的蓝色包装,有淡淡的清香,突破了防晒霜一贯的黏稠感,更细滑的液体,擦到脸上再没有油腻感和很白的不真实感。不会油腻,滋润轻薄,高倍数的防晒指数,更有效对抗紫外线,不怕晒黑和晒伤。

    在现在的社会上,好多人都会涂了防晒霜才出门的,大家都知道防晒霜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阻挡紫外线,所以一款好用的防晒霜是必备的。如今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防晒霜什么牌子最好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