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多少钱一瓶 一般五粮液买多少度的好

    在众多白酒品牌中,五粮液也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之爱,特别是当酒友会面时,可能就会考虑去买上几瓶赠与对方了。说起五粮液的购买,很多门外汉甚至还不是很清楚五粮液多少钱一瓶的,在买酒这种事上,如果不了解价格行情,有时候可能就会碰上一些问题了,比如买亏了或买到假酒等。

    不同类型的五粮液售价不同
    不同类型的五粮液售价不同

    据介绍,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是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的,在中国浓香型白酒中独树一帜。至于其价格,可以说不同的类型决定了五粮液多少钱一瓶,而且有时候其售价会有所波动。

    五粮液有各种度数可选择
    五粮液有各种度数可选择

    据网上有资料显示到,五粮液玉酒珍品52度的零售参考价为1280元;五粮液黄金万福39°的零售参考价则为309元;五粮液金榜题名福酒零售参考价是1999元;五粮液尖庄酒50°零售参考价为69元;52°五粮液500ml(普五水晶盒)价格为1099元;52°五粮液华彩人生30典藏500ml价格为139元;52°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永不分离精品500ml价格39元。

    以上这些,大家可以作为对“五粮液多少钱一瓶”此问题的一种参考,具体售价数额,还是要以商家的实时报价为准,购买时,对那些定价很低廉的五粮液则要提高警惕,以免买到假酒。大概知道五粮液多少钱一瓶后,再跟大家说一说关于五粮液的度数吧!

    在大众眼里,五粮液最为人熟知的有三种度数,39度叫低度五粮液,日常一般说的52度是普通的五粮液,还有一种是68度的高度五粮液。据多数消费者反馈,通常大家买的是52度的五粮液。不过,这方面看个人喜好,因为有的人喜欢高度,有的人喜欢低度,买自己觉得好喝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