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克拉钻戒价格大概多少 买钻戒去哪里买好

    我们都知道珠宝首饰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其中钻戒的话是很多朋友的最爱,做为装饰品,买钻戒大家也很是讲究的,并且钻戒有不同的定义,也有收藏价值,一克拉的钻戒很受欢迎,那么一克拉钻戒价格大概多少呢?

    一克拉钻戒多少钱
    一克拉钻戒多少钱

    钻石有着坚如磐石、纯洁的含义,以钻石镶嵌而成的钻戒已经成为人们见证爱情的重要信物。一克拉钻戒又叫做100分钻戒,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同时还具有表达一生一世的含义,是许多人理想的婚戒重量之选。一克拉钻戒戴起来奢华闪耀,那想要买的话去哪里买比较好呢?

    一克拉钻戒价格

    1克拉已经算得上是较大的钻石了,其价格的主要影响因素也是钻石的本身,所以1克拉钻戒价格大约就比1克拉钻石的价格高出几千元左右。1克拉钻石一般需要5至20万元左右,大多数人会选择居中的8至13万元左右的1克拉钻石。便宜的一克拉钻戒价格一般五六万就可以买到,但是钻石4C等级不会特别高、钻戒款式多为简单的单钻款式。

    无论是在哪买钻戒,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认准钻戒的权威证书GIA,它就像是每一颗钻戒“身份证”,可以选择DarryRing官网进行购买,除了线下实体店,DR钻戒也有线上的购买渠道,DarryRing京东天猫实体店铺等等,线上线下的价格还有购买规则都是一样的,能够享受到的售后服务也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