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房价15连降 目前厦门二手房价格下降空间如何

    根据厦门楼市最新报道显示,截止今年6月份,厦门房价15连降的情况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注意,据悉,厦门二手住宅的销售价格环比跌幅已经高居全国第二位,也不知道目前厦门二手房价格下降空间如何?

    报道中,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厦门二手房价格继续下降了0.1%,环比跌幅高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二,但现如今厦门房价15连降了,这15个月以来,同比下降了4.8%,降幅高居全国第一。即便降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但仍旧处于全国末位。

    厦门二手房价格持续下降
    厦门二手房价格持续下降

    有相关调查员表示,一年多以来,一些片区的二手住宅价格比新建商品住宅低,前期市场降价,但大伙都在观望,现如今厦门房价15连降,但其实市场逐渐平稳,一些换房的客户开始要行动了,置换需求进一步增多。15个月来,厦门房价连降,那么目前厦门二手房价格下降空间如何?

    从成交价格来看,目前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空间缩小,价格降幅也渐渐收窄了。反倒是一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同比涨了0.7%。从一手住宅销售价格来看,限价政策未放松,在市场销售冷清、项目去化情况不理想的情况下,开发商面临较大业绩压力,价格上涨动力不足,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