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药品哪个网站最好 网购药品要注意什么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电商行业也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网购几乎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想要买什么东西的话都要去网上查查看,对于药品也一样,很多人也喜欢在网上买药,那么网购药品哪个网站最好呢?

    网购药品好吗
    网购药品好吗

    电子商务可以提供那么多产品的交易,当然药品也是可以的,国内有很多家企业获得网上售药资格证,但因为网络世界有一定的虚拟性,所以就有不少消费者对药品了解存在一定的戒备心理和怀疑情绪,那么网购药品要注意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药品选择网站

    网络购物可以节省时间和费用。不用出门,如果不是急需药品在家里你就可以买药品。上网购买之后,你只要在家等着快递送上门就可以了。药品网购网站在国家政策是不允许在网络上销售处方内药品的,你能在网上买到的只能是最基本的日常药品,可以去天猫超市、健一网上药店,好药师、百姓阳光、开心人壹药网等正规的网店购买。

    网购药品怎么样
    网购药品怎么样

    网购药品要注意什么?当然要查询网上药店的资质是否齐全,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共查询该网上药店对应的网址是否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消费者网上买药一定不能过于随意或贪图便宜,购买到药品后,应认真查看药品名称、国药准字号、生产单位、生产日期、有效期。网上药店一般都配有专门的咨询药师,您可以通过在线咨询专业药师,详细说明情况,获取有关购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