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一日游攻略 自由行去香港需要提前买好哪些东西

    对于不少人来说,出国游没时间或资金不足,那么就会转而选择游香港这类比较近的城市了。像有的朋友所在城市离香港近的,则在周末都可以选择去香港一日游了,相对于出国或高价出游而言,香港一日游显得很高性价比了。但要想玩得开心、轻松一些,还是得做好香港一日游攻略才行,这样出游才有方向。

    香港旅游线路推荐
    香港旅游线路推荐

    在说到香港一日游攻略时,首先要提醒大家出发前应该做的准备:第一,办好通行证跟签注,一般办理需要15个工作日,实际大概10天左右,千万不要打算明天去香港玩,前两天才想起要办通行证跟签注。第二,提前买好交通卡,在香港,不论是坐地铁还是坐公交,甚至便利店都可以用八达通卡进行付费,买一张卡会显得非常方便。

    到香港旅游要先办好通行证
    到香港旅游要先办好通行证

    第三,买手机卡或流量套餐,过境到香港,要使用流量的话,建议重新买,不然这方面费用也是不少。第四,换港币,为了省事,大家可以提前换好一定港币,这样到香港后就可以直接开启购买模式了。常规准备做好了,就可以来看看香港一日游攻略中的路线安排了。

    从深圳过去香港,过关关口可以有几种选择,即罗湖、福田、深圳湾,哪个方便就选哪个。比如从福田口岸过关,可以从落马洲乘地铁至九龙湾,转车至旺角,逛波鞋街(花园街)、女人街(通菜街)。然后在旺角搭乘地铁至金钟,转车至铜锣湾,逛崇光百货sogo、慎希广场-1楼dfs化妆品、2楼苹果专卖店。

    接着可从铜锣湾坐叮叮车至中环,中环走路至码头,坐天星小轮到尖沙咀逛海港城。再然后便从尖沙咀搭地铁至尖东,尖东再到红磡,再转车到落马洲,最后过关回深圳。当然,像有的人去香港是为了购物,有的人则注重体验当地的生活氛围,所以路线的选定就看大家想怎么玩了,一般自己确定好路线后,也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做出更适合的香港一日游攻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