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退货没有运费险怎么办 费用需要自己承担吗

    运险费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由平台方发起的,只要店铺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那么出现退货时运费都是可以进行索赔的,能够保障卖家权益,减小卖家损失。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淘宝退货没有运费险怎么办呢?往下来看看。

    淘宝运费险
    淘宝运费险

    其实淘宝的运费险可以是卖家赠送,也可以买家自己购买,在退货时,运费险可以理赔一部分费用。不过,淘宝退货没有运费险的话,意味着退货所产生的运费是没有保险公司可以报销的,这是由买家自行承担运费,商家基本上是不支持到付的。

    当然,消费者可以通过和和商家协商,由商家来承担买家退货带来的运费损失,或者是只能由买家自己承担退货的运费损失。据悉,现在淘宝运费险的价格在2元左右,建议购买商品时可以投保,这样遇到退换货的情况下减少个人的运费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