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的哥按头强拽乘客 出租车司机因强迫乘客交易被拘留

    出门前,可以事先在网上预约好网约车再下楼,这么方便的出行方式让消费者甚是满意,不过在便利的同时,却也抢了出租车不少生意,最近一位出租车的哥按头强拽乘客上他的车,最终,该出租车司机因强迫乘客交易被拘留。

    乘客遭司机强迫交易
    乘客遭司机强迫交易

    据7月14日消息称,一段标题为“的哥阻止乘客坐网约车,还将其按头强拽进自己车”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点播,视频中出现的第一幕,便是一名的哥按头强拽乘客,试图将其拽进自己的车中。

    据悉,事情发生在河北张家口,一名乘客准备乘坐网约车出行,不料当场被一出租车司机阻拦,乘客想离开并另外找辆车,但出租车的哥按头强拽乘客要求其上自己的车。警方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依法扣留了该出租车司机的车辆,同时,出租车司机因强迫乘客交易被拘留5日。

    网约车与出租车显然是有所区别的,人们大多时候会更倾向较为方便的网约车,但即便如此,出行交易需小心。该出租车司机的行为是违法的,也希望各位市民出行乘车注意安全,提醒各位出租车从业者应遵守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