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黑白真机曝光 魅族16安兔兔跑分超过29万

    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魅族手机最近也是消息不断,当然事关即将发布的新机,一款名为“魅族16”的新手机成为用户们最新的关注机型,日前魅族16黑白真机曝光了,让人无比惊艳的是,魅族16安兔兔跑分超过29万!

    还记得此前有一款新机,以27万的跑分登上手机产品的跑分巅峰,它就是小米mix2s,而这一次,魅族手机竟打破了它的纪录,在知名跑分检测网站上,魅族16安兔兔跑分超过29万,成为唯一突破29万分的手机,可见这款机型无论是从性能还是配置上,想必都不会辜负用户们的期望。

    魅族16配置信息曝光
    魅族16配置信息曝光

    近日魅族16黑白真机曝光,从曝光的真机图上看来,魅族16采用常见的18:9比例全面屏,上下边框保留且极窄,左右边框宽度也很小,配合四个大弧度的边角,屏占比很高,亮屏效果惊艳万分,总体观感很舒服。据悉,魅族16配备5.8英寸的屏幕,不过还有一款魅族16 Plus配备的是6.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

    从魅族16安兔兔跑分超过29万的成绩就能够看出,魅族16这款手机定有不俗的配置和表现,它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基于第二代10纳米工艺打造,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最高配备8GB大内存,性能相当强悍。此外,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分别内置3300mAh电池和38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