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什么牌子最好用 2018最热卖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红是每个女性必备品,好多女性在化妆时都涂口红,涂了口红的确会让你的气质有着明显的提升。但是现在市面上口红牌子那么,到底口红什么牌子最好用呢?下面来看看2018最热卖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最好的口红是牌子推荐

    1、娇兰kiss黑管口红:这款口红又叫亲亲唇膏,顾名思义,涂抹后让人有种想亲吻的感觉,口红外观是圆润立体的宝石形状,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其含有的芒果乳油、透明质酸和没药树精油成分,能够润唇护唇并淡化唇纹,这样一支口红,任何女孩见了都会心动。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好用

    2、YSL迷魅圆管口红:YSL是法国著名的彩妆品牌,它旗下有很多系列的口红,但YSL圆管是卖的最好的,平时我们在涂口红时,老是会感觉嘴唇很干,而这款口红含复合蜡、植物性三酸甘油酯、营养保护膜和玻尿酸粒子等润唇成分,使用起来光滑柔顺,甚至比润唇膏还要滋润,另外,口红膏体还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还能预防紫外线。

    3、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足足有30多种色号可以供人选择,按色彩系列可分为红色系、粉色系、橘色系和冷色系,适应各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出席各种场合使用,深受名媛、明星、贵妇们的追捧,除开基本的赋色作用外,还具有滋润保湿、抚平唇纹的功效。

    4、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这款唇釉是丝绒、哑光、雾面的质地,通常像哑光质地的口红,都会比较干,但这款唇釉涂抹后很轻薄舒服,完全没有干燥的感觉,也不会引起嘴唇脱皮、干裂的现象,其持久度高达8小时左右,如果不擦嘴的话,基本不用补妆。

    5、纪梵希小羊皮:纪梵希小羊皮系列口红很适合中国女性,它的大部分色号都不挑肤色,而且涂抹后显白、显气质,持久度高,质感柔和,蕴含玻尿酸和天然蜂蜡成分,能够丰润滋养唇部。

    口红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都有无法抵抗的诱惑,涂了口红可以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是现在好多人都不知道口红什么牌子最好用。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什么牌子最好用了吧!想购买口红的你,不妨参考一下小编介绍几款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