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2018新款手机品牌排行榜推荐

    什么手机好用?其实很多人都不会知道最好用的手机有哪些,因为现在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了,据悉,现在2018很多新手机上市了,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来看看新款手机品牌排行榜。

    最好用的手机品牌推荐

    1、华为P20 Pro:华为P20 Pro革命性的采用了徕卡三镜头和AI人工智能芯片,4D预测追焦技术和零延时快门,3倍变焦,最大支持10倍变焦,轻松拍出大片。6.1寸全面屏设计,有着更宽阔的视野,还有着IP67防溅抗水技术。EMUI8.1系统带来超乎想象的流畅体验,麒麟970智慧芯片和AI深度学习能力,可最大程度优化资源配置,发挥硬件性能,运行更快,持久畅玩。

    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2、小米MIX 2S:小米MIX系列堪称是艺术品,陶瓷机身看起来超有质感,AI超感光双摄,百分相机暗光、逆光表现都很出色,可智能识别206中拍照场景,实时优化调试。游戏体验功耗更低,发热更少。语音助理可一句话搞定手机复杂操作。高效Qi无线充电技术,AI人脸识别,还有多功能NFC,手机可当做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使用。

    3、VIVO X21: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SDM660 AIE,搭配6G运存和128G超大内存,足以支撑X21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智能化尝尽识别、快递、订票、天气等等,AI美颜技术,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X21还能让各种游戏体验倍增,3D景深技术,可多维度快捷解锁。人工智能加持的Funtouch OS 4.0,超全适配沉浸式导航栏、智慧桌面,更多内容场景让生活更简单。

    4、OPPO R15:OPPO R15采用6.28寸的超视野全面屏,还加入了新配色渐变紫色及陶瓷机身,6GB运行内存,告别卡顿,轻松运行更多APP。AI智能芯片让R15拍照更智能,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全方位呈现出充满电影质感的人像大片。全新升级的ColorOS 5.0,用全新设计和AI智能芯片,带来更快捷易用的交互体验,更细致入微,处处贴心。

    选择一款好用的手机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手机好用我们才会更加开心了,手机如果卡简直就是想扔掉手机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什么手机好用了吧?以上的手机都是今年最新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