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双11开抢 剁手党为买买买操碎了心

    我们和中国的双11很熟,但是最近美国双11开抢的势头却引起了国人的关注,来自美国的剁手党为买买买操碎了心,因为在开抢之际,购物网站却出现了BUG,这让外国的消费者们可是着急得很呐!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美国消费者网购剁手节
    美国消费者网购剁手节

    国内的京东618购物节刚过一个月,美国双11开抢了,这次美国的“双11”可不似国内的购物节,那是专属于亚马逊的“Prime Day”。据资料介绍显示,亚马逊Prime Day是为庆祝亚马逊成立的周年庆,所以亚马逊都会在每年的7月份推出全球购物促销活动Prime Day。

    当然,每年每国的亚马逊是有所差别的,亚马逊会在这期间为Prime会员提供促销、秒杀、打折的优惠活动。亚马逊Prime Day也被称为美国的双11,在美国双11开抢之际,剁手党为买买买操碎了心!当时是美国时间下午3点钟,亚马逊网站和App突然出现了无法登录的错误。

    亚马逊网站关键时刻无法登录
    亚马逊网站关键时刻无法登录

    显然,这个技术性故障给美国的消费者造成了影响,不少用户抱怨说其网站和App无法登录,在登录时页面会报错,并出现小狗的图片。美国双11开抢,而购物网站页面却被汪星人所取代,剁手党为买买买操碎了心,纷纷开始吐槽亚马逊网站这“低级”的错误。

    很多消费者纷纷在评论中表达了无法买买买的愤怒,当然,也有说亚马逊这其实是为了剁手党们好的。有分析称,亚马逊今年Prime Day销售额很可能会达到34亿美元,成为亚马逊新的单日销售纪录。显然,美国双11开抢发生这样的问题更不是亚马逊想要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