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银行卡怎么解绑 微信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微信是现在大家都有在使用的一款软件,随着微信功能的强大,这微信支付、微信转账、发红包等功能也非常受欢迎,微信上也可以绑定银行卡进行消费或者提现的,但是如果想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的话,微信银行卡怎么解绑呢?微信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微信银行卡绑定
    微信银行卡绑定

    微信上的发红包、转账功能非常的实用和方便,我们大部分人也都会把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到钱包上,这样我发红包时,余额里没有钱,就可以直接在银行卡上划转。不过,虽然人们每天都在接触微信、聊天等,但可能对微信的银行卡功能还不是很熟悉,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银行卡解除绑定

    要在微信解除绑定的银行卡首先要打开微信,在页面右下角选择“我”,点击打开,之后找到“钱包”进入后,看到自己的零钱旁边的银行卡,点击打开“银行卡”,选择一张需要解绑的银行卡,进入银行卡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设置键,弹出“解除绑定”,点击选择,然后输入支付的密码,就能解除绑定了。

    微信资金安全
    微信资金安全

    要说微信绑定银行卡安全吗?答案是是安全的,账号严格安全校验,信息多重加密传输,财付通微信支付团队多次回应称,目前没有发现资金被盗的案例,微信支付要求每个微信账号可绑定的银行卡为同一个人的,红包的钱只能提到用户绑定的实名银行卡,能确保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