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 这5个暑假好玩旅游景点不要错过

    大家都知道7月份正是学生们放暑假,想必在这个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出去旅游可以让一个人放松一下,也可以感受下当地的习俗文化。但是现在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呢?下面这5个暑假好玩旅游景点不要错过哦!

    暑假旅游好玩地方排行榜

    1、青海湖:烟波浩淼的青海湖被4座高山环抱,像一巨大翡翠玉盘嵌在高山、草原间,构成山、湖、草原相映生辉的壮美风景图。这里地势高,即使是盛夏酷暑,日平均气温只有15°C左右。

    暑假旅游胜地推荐
    暑假旅游胜地推荐

    2、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3、哈尔滨:哈尔滨素有“冰城夏都”之美誉,同时也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之称,这里的夏季,清爽宜人,民风纯朴,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之选。

    4、鼓浪屿:鼓浪屿是“慢节奏的”,在炎热的夏天,手拿一杯冷饮在充满文艺气息的街道小店闲逛,伴着海风在沙滩看夕阳。鼓浪屿是“音乐家摇篮”,漫步在各个角落小道上,就会不时听到悦耳的钢琴声,悠扬的小提琴声,轻快的吉他声,动人优美的歌声,加以海浪的节拍,环境特别迷人。

    5、香港:暑假是孩子们的节日,如果让他们自由选择游乐园游玩,相信80%以上都会选择香港迪士尼乐园。那是因为那里有他们最喜欢的迪士尼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唐老鸭、高菲、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等,还有各种世界级的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娱乐设施和主题活动。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了吧!还没有想好暑假去哪里旅游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这几个旅游景点。出去旅游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