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的搬运费怎么算 如何在网上预约搬家服务

    在生活中,当人们需要搬家时,一般都是会找搬家公司预约对应服务的,因为这样比较省事。而在这方面选择中,货拉拉就是比较多人会叫的。不过,要想找货拉拉搬家,可得先了解一下货拉拉搬家费用怎么算的才行,这样才能做好预算,所以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货拉拉搬家的收费情况。

    货拉拉搬家价格看车型
    货拉拉搬家价格看车型

    据了解,找货拉拉搬家的费用主要看用户有多少东西,因为东西的多少直接决定选择的是什么样的车型。至于具体货拉拉搬家费用怎么算的,则是根据车型及路程等来计算,比如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而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的。另外,不同城市的价格也有所差别,但据说差别不大。

    可在网上提前预约搬家
    可在网上提前预约搬家

    还有,路程在五公里之外的收费也会依据车型的不同而采取不一样的收费标准,如超过后的每公里小面包车是3元,中面包车为4元,小货车为5元,中货车也是5元。此外,在说到货拉拉搬家费用怎么算时,大家还要注意,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和小货车的上货、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40分钟,超过后每10分钟加收5元,不足10分钟按10分钟计算。

    中货车的上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60分钟,超过后每15分钟加收1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算。以上费用包含路费和油费,不包括搬运,高速、停车等费用,若有其他需求是需要和司机确认费用的。经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就清楚货拉拉搬家费用怎么算的了。

    如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下载一个货拉拉的软件,然后登录到主页上去,接着选择货车的类型,再选择起点,然后填写发货人信息。再接着选择终点,即想要搬到哪去,下一步就填写收货人信息,填完后就会显示费用,可以查看价格明细。以上信息都填写完后,有两个选择,可以选择现在用车,也可以先预约,预约的话,选择你想要的时间,付完款,到时候搬家的人就会上门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