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用哪种香皂好 香皂跟沐浴露买哪种更适合孩子用

    在许多大人眼中,不少孩子都是活泼好动的,一天蹦蹦跳跳下来,清洁工作就不可少了。所以作为家长,在选购这方面的相关产品时,就会出现类似“儿童用哪种香皂好”这些问题了,因为孩子都是自己掌心上的宝,要想极致呵护,不管买什么,都要首选安全可靠的了。

    给孩子买香皂要选适合的
    给孩子买香皂要选适合的

    从这一点出发,来分析儿童用哪种香皂好的话,通常就建议大家购买儿童专用香皂,这种专门为儿童提供的产品,针对性自然更强。不过,现在市面上有不少香皂是大人跟孩子都可共用的。所以真要说选购这方面的事情,那么就是买那种成分天然,泡沫细致浓密的比较好。

    尽量为孩子选温和的洗护用品
    尽量为孩子选温和的洗护用品

    因为孩子肌肤较为娇嫩,选择天然成分制作而成的香皂威胁较小,尽量避开买碱性太强、含有皂基成分的香皂即可。一般孩子使用的洗护产品,具备清洁跟滋润效果的就可以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些人看来,给孩子买沐浴露会更适合,因为香皂、肥皂这类产品通常碱性较强,而且一经开封后,暴露于空气,容易被污染,而买沐浴露则不会。

    从这点出发,这种建议似乎也是有一定的道理,所以,当大家不知道儿童用哪种香皂好时,也不妨考虑下买沐浴露。但不管是哪一类产品,其实都有值得买的理由,大家选购时,也可以听一听孩子的意见,毕竟东西总是要买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最后再提醒一点的就是,有些孩子皮肤可能较为敏感,因此家长们在纠结儿童用哪种香皂好时,这点也是要考虑进去的,基于这种可能性,再次建议大家给孩子买洗护用品时,尽量选择买成分温和的那种产品,减少这些外用品对孩子肌肤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