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犬疫苗多少钱 2018狂犬疫苗价格最新标准

    被动物咬了怎么办呢?那就一定要去打狂犬疫苗了,因为狂犬疫苗是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为冻干粉针剂,该疫苗对于防止伤口感染具有相当好的作用,是被动物咬伤之后一定要注射狂犬疫苗的,但是现在狂犬疫苗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价格最新标准。

    注射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吗
    注射狂犬疫苗有副作用吗

    根据咬伤程度、品种、地区不同,接种狂犬疫苗的价格也不同。通常狂犬疫苗一份分为5支,咬伤者分别按0、3、7、14、30天接种疫苗;若咬伤躯干以上部位或是严重多处咬伤者分别按0、3、7、14、30、45、60天接种疫苗。国产价格约60元/支;进口价格约80元/支。如果没有产生抗体,应加强注射一到两支疫苗,再验血,直至产生抗体为止。

    其实狂犬疫苗多少钱?这个还真的不好说,因为有的地方价格收费是不一样的,甚至还会贵一点的,而且价格还会根据每个人咬伤的程度、身体抗体也是不一样的,具体价格还是根据防疫站工作人员安排注射情况而定的,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