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2018榨汁机品牌排行榜

    炎炎夏日很多的冷饮都非常受欢迎,大多数鲜榨果汁也是热卖的产品,但是很多人都担心一些地方卖的鲜榨果汁会有添加剂什么的,不够安全,所以就像要买榨汁机自己动手榨果汁,那么榨汁机哪个牌子好呢?2018榨汁机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

    榨汁机怎么选
    榨汁机怎么选

    榨汁机对于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而且也是很多家庭常用的家用电器之一了,现在市面上的榨汁机品牌有很多,因此很多消费者在挑选上也是犯难的,所以知道榨汁机哪个牌子好才能更好的挑选,我们一起来看看。

    榨汁机买哪个牌子

    首先选购榨汁机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其中九阳和美的等都是多数人常用的品牌,也收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九阳是种类多样,可以汁肉分离,同时又有静音设计,有几档位速可以调节,多种水果都适用;美的也不错,因为很多美的的家电都是受欢迎的,其榨汁机更适合磨豆浆等,所以这两种都是可以选择的。

    榨汁机品牌有哪些
    榨汁机品牌有哪些

    在2018榨汁机品牌排行榜中还有飞利浦榨汁机、苏泊尔榨汁机、博朗榨汁机、荣事达榨汁机、惠人榨汁机等等。其中苏泊尔品牌在市场上的口碑是很不错的,一直专注于厨房小家电等,销量也非常不错;飞利浦是全球知名的品牌,很多的电子系列产品很是受关注,所以这么多品牌都是可以参考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