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3即将发布 支持全天候人脸解锁两天后见

    华为手机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倾向的国产品牌,前一段时间已经确定易烊千玺为华为nova3新机代言的好消息,接着还确定了7月18日华为nova3就会隆重登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nova3即将发布了,那么该机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呢?

    华为nova3发布时间
    华为nova3发布时间

    大家期待已久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3即将发布了,这款新机支持全天候人脸解锁两天后就与大家见面,是不是特兴奋呢?今日苏宁手机微博发布了华为nova3的宣传海报,显示距离该机发布还有2天时间,并展示了一些手机参数。

    我们目前知道的是,华为nova3采用了6.3英寸2340×1080刘海屏,搭载麒麟970芯片,配备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GPUTurbo;后置采用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像头,双F/1.8光圈,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

    不过根据海报中的信息了解到,华为nova3还使用了红外光识别技术,支持全天候人脸解锁,以及3DQmoji,相机上拥有逆光影像技术。目前华为nova3已在官网开启预售,预付订金50元抵100元,详细信息7月18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