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基本确定 延续刘海屏设计

    众所周知,iPhone9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经可以用期待来看待了,不得不说苹果的影响力确实大,一年就发布那几部手机还卖的这么好,这也让三星和众多的手机厂商咬咬牙,自己都没有卖出这么多的手机,你苹果凭什么卖出这么多的手机!

    iPhone9怎么样
    iPhone9怎么样

    然而面对苹果的这个手机来说,大家心慌慌,怎么苹果能卖出这么多的手机,不得不说因为手机强大,配置强大什么都强大的因素!当然我们最为期待的iPhone9基本确定,延续刘海屏设计,果粉:苹果再见!对于苹果来说刘海屏确实是一个亮点,怎么说都是苹果的骄傲,自己想出来的设计,让国产手机跟风了,怎么说也要用下去吧!

    基本上确定的是A12处理器,搭载ios12设计风格,有完美的玻璃后壳无线充电依旧支持,不过充电板比较贵而已,传闻是4+64G配置让你感受到流畅的快感,所以说这款手机确实还是让人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