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手续费多少 2018微信转账新规定

    微信现在的作用非常的大,微信可以是转账也可以是发红包等等,但是对于大多数来说,使用微信只是聊天,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微信转账才是最大的作用,但是你知道现在微信转账手续费多少吗?我们来看看微信转账新规定。

    微信转账限额吗
    微信转账限额吗

    微信在最新公告中称,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取消转账收费,将不再对2万元/月以上的用户收取转账手续费。该公告发出后,有读者误解为微信转账每月超2万元才免收手续费,对此微信官方澄清,从3月1日起微信转账全部免收手续费。

    2018微信转账手续费多少?据悉,现在微信转账已经全部免费了,不会再对用户收取转账手续费用,不过微信提现就是要收取费用的,而且还会根据你提现的金额进行收取手续费用。

    微信转账规定

    1、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出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就是说不同的银行卡限额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