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香烟价格 大重九价格及真假辨识技巧

    香烟对于我国市民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我国目前大多数人都会吸烟的,并且不分男女老少了,老烟民越来越多了,但是你超过大重九香烟了吗?那么你知道现在大重九香烟价格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重九香烟怎么样
    大重九香烟怎么样

    根据市场上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大重九香烟价格基本都是一样的,据悉大重九云烟细支价格在100元一包左右,而大重九9十1零售价则为110元一包,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暂时只能大概知道这两种香烟的价格,具体其它种类香烟价格还要根据零售店而定。但是大重九如何去真假辨识呢?你知道吗?

    大重九真假辨识

    1、小盒商标,重点观察商标用纸和颜色上的差异,真烟的包装纸采用的波纹网线高端特供进口材质,颜色上金黄色较为鲜明,整体色彩鲜艳;而假烟的包装纸,纸质比较低劣,颜色上偏暗黄色。

    2、小盒商标印刷工艺,真品大重九以蓝色为底,上面烫印“大重九”三个大字,整体套色均匀,边缘处放大后依然条纹清晰;假烟的话,由于采用的是“扫描照相”技术,所以烫金套色会有一定的失真,商标整体效果也不能与真烟相比。

    3、小盒顶部封签,真烟的话采用的是现代机械加工,所以揭开后会呈现出两条平行的纹路;而假烟多数采用的手工刷胶,所以不会呈现出上述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