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密码输错买不了单真尴尬 微信红包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

    比起以前买完东西还要掏出纸币算好数目交给商家的操作来说,用微信扫一扫商家的收款二维码后,输入6位数密码进行账单结算显得是方便不少。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么一种尴尬情况,即当你向商家付款时,扫了码了,却老是输错密码,而且还想不起来正确的秘密导致卡在那里很久呢?如果有,那么你又是否知道微信红包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

    微信支付密码可重新设置
    微信支付密码可重新设置

    要是你现在连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都未曾了解过,那么还是赶紧跟着步骤来了解相关操作吧!这样万一碰上前面说的那种情况了,就不会还傻傻的不知道微信红包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了。首先,打开微信,然后在“我”这一选项中,选择“钱包”。进入“钱包”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

    输错密码发不了微信红包
    输错密码发不了微信红包

    然后可以看到“支付中心”页面,点击“支付管理”,接着在“支付管理”点击“忘记支付密码”。这会让你选择“重新绑定银行卡找回”,再点击我们以前绑定的银行卡,然后输入这张银行卡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系统就会向你银行卡的绑定手机发送一条验证信息。

    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下面的“下一步”,后面就进入了设置支付密码的新页面中,这会你再输入新的6位数支付密码,一共要输入两次,第二次是再次确认,最后点击下面的“完成”即可设置好支付密码。这一步好了后,再使用微信支付时,输入新密码就不会再处于“尴尬”境地了。

    怎么样?从没有过这种操作的朋友是不是也都知道微信红包支付密码忘记怎么办了呢!当然,要想省事,那么就是好好记住密码了,特别是这种涉及到钱的密码,大家还是不要过于大意,谨慎些总归令人放心些,你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