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嫁接睫毛好不好 嫁接睫毛多少钱一次

    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当然看起来是非常美观的了,长长的睫毛会让很多女生羡慕,所以有化妆的人,在化眼妆的时候都会贴假睫毛什么的,但是因为每次都要贴会很麻烦,有了睫毛嫁接技术的出现,让很多女生都爱不释手了。那么嫁接睫毛好不好呢?

    嫁接睫毛有危害吗
    嫁接睫毛有危害吗

    美睫又称嫁接睫毛,现在越来越流行的一种美容技术,越来越多的高级水疗SPA、沙龙会所、美容美体中心及美甲店都在提供嫁接睫毛服务。睫毛美观程度被现在的女性朋友渐渐重视起来,能够拥有长而浓密的睫毛已经是大多数女性朋友所梦寐以求的事情,那嫁接睫毛好不好也是要知道的了。

    嫁接睫毛有危害吗

    嫁接睫毛浓密就像我们平时画眼线,只要涂上眼影就会有很好看了眼妆了,也会感觉比较自然。但是切勿频繁嫁接睫毛。即使是选择再好的产品(假睫毛和胶水),当假睫毛脱落的时候,对真睫毛都会有伤害。还有我们睫毛没嫁接好就会看起來不自然,所以选择专业的美睫店和美睫师是很重要的。

    嫁接睫毛费用高吗
    嫁接睫毛费用高吗

    要说嫁接睫毛多少钱一次?做嫁接睫毛手术价格不算高,具体需要的费用如下,私立医院2000至3000元;公立医院2000至2500元。对现在不断上涨的物价来说,嫁接睫毛手术要花的钱并不多。也有几百元的,不过不太建议,因为如果美睫师的专业度不够或者使用嫁接睫毛质量不够好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