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卸载支付宝借呗可以不用还了吗 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

    借呗的推出是方便我们,给我们急需要用钱的时候帮助我们一把,但是借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开通的,只有官方邀请有资格的人才能够开通的。但是近日,有网友问卸载支付宝借呗可以不用还了吗?这是不是真的呢?

    借呗怎么样开通
    借呗怎么样开通

    卸载支付宝借呗可以不用还了吗?其实是你想得太多了,无论你是否下载了支付宝,你欠下的借呗必须要还清,即使你卸载了支付宝你的账户也不会被注销的,如果你的借呗逾期后果还十分的严重,究竟有哪些后果呢?我们来看看!

    首先要知道,借呗对于用户逾期行为的处理,并不像银行那样有容时容差的宽限,只要是超过还款日当天未还钱就属于逾期。划重点,逾期3天就会影响征信!逾期后会有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还会影响借呗的后续使用,情况严重还可能造成功能关闭。

    如果持续未还款,就会启动催收,催收会根据金额,时间等条件进行不同方式的催收,如短信,人工等。对于催收仍旧不还钱的用户,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小编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不要有不还钱的想法,“好借好还,才再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