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暴跌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间

    国际油价的走势最新消息,媒体报道国际油价暴跌震惊了全球的原油市场,截止7月11日,国际油价暴跌逾7%,面对刚迎来大幅上涨的国内成品油价,不知国内成品油价是否有望回落至原本的轨道上,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间什么时候?

    国际油价创两年内最大跌幅
    国际油价创两年内最大跌幅

    据综合报道称,国际油价暴跌逾7%,创下了两年以来跌落的最大跌幅,各种资产的避险情绪令大宗商品遭受重挫。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跌幅为5%;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5.46美元,跌幅为6.9%。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预估中值为下降378.8万桶。这轮国际油价暴跌,美国原油库存出现2016年9月份以来最大跌幅。据说伦敦这次的跌幅也创下了自6月2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一般来说,国际油价暴跌,国内油价便有望在新一轮调整中下跌。

    那么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2018年油价调整时间安排,自7月9日油价调整过后,7月23日24时就是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启动之时,如果国际油价暴跌的走势仍旧持续,那么新一轮油价便有望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