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游园高峰期 上海铁路局增开直通车满足旅客观光

    暑期的到来让很多地方都掀起了旅游热,特别是一些游乐园很是受欢迎,上海迪斯尼乐园近日迎暑期游园高峰期,上海铁路局增开直通车满足旅客观光需求,还有一些地方预计迎客300万人次,可以说暑期出游的人数有很多了。

    暑期游园迎客

    暑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园高峰期,有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上海铁路局根据客流特点,出台2016年暑期旅客运输组织方案,7月1日至8月31日,计划日均增开25对客车,开行客车总数将达864.5对,预计发送旅客1.05亿人次。据悉,上海局安排增开北京、郑州、深圳、九江、萍乡、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城市至上海方向的8对直通客车,满足旅客来沪观光需求。

    上海迪斯尼游园高峰
    上海迪斯尼游园高峰

    在10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陶然亭公园高君宇烈士墓启动2018年暑期市属公园红色游。暑期游园高峰即将到来,市公园管理中心预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百余名市属公园“红色文化宣传员”即日起全部上岗,在公园红色展览展演中弘扬公园红色文化。据了解,今年,市属公园推出十大“公园红色文化”主题纪念展览,同时串联起红色景点,共推出11条公园红色游线路。

    铁路局增开直通车
    铁路局增开直通车

    另外伴随着这个暑期游园高峰期,还是要提醒出游的旅客们要注意安全,还有注意保障自己财务的安全,特别是一些人流比较多的地方更要小心,夏日比较炎热,去游玩的朋友注意做好防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