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游园高峰期 11家公园预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7月到了,很多大中小学生都陆续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暑期,所以这个时候,正是暑期游园高峰期,有媒体报道显示,在北京市的11家公园都推出了公园红色游线路,对此,这11家公园预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报道显示,在这暑期游园高峰期,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暑期市属公园红色游”活动在陶然亭公园慈悲庵正式启动,百余名市属公园“红色文化宣传员”即日起全部上岗,为的就是在今年推出十大“公园红色文化”主题纪念展览,同时串联红色景点,共推出11条公园红色游线路。

    暑假期间公园游客爆满
    暑假期间公园游客爆满

    据悉,暑期游园高峰期间,北京市属11家公园预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此外,还会提供党旗、团旗、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北京11条红色游线路成最大特色,将香山、陶然亭、植物园、玉渊潭等市属各公园的“红色基地”串联,游客们可通过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政务微博“@畅游公园”了解详情。

    除了北京市以外,全国各地都面临着暑期游园高峰期,上海铁路局在暑期将增开8对直通车,为的就是应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园高峰期。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7月直至8月最后一天,也就是8月31日,上海铁路局计划日均增开25对客车,开行客车总数将达864.5对,预计发送旅客1.05亿人次,满足旅客来沪观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