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密瓜里全是毛线 小伙买哈密瓜切开后兴奋不已

    哈密瓜你喜欢吃吗?其实现在买一个哈密瓜回家放在冰箱里面等待数小时之后拿出来吃也是非常爽的。但是近日,有一个小伙买哈密瓜切开后兴奋不已,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哈密瓜里全是毛线,这个哈密瓜营养价值极高。

    买哈密瓜里面是毛线
    买哈密瓜里面是毛线

    哈密瓜里全是毛线,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的,因为这种瓜十分罕见,而且这种瓜营养价值十分高。男子买到这种哈密瓜实在是太幸运了,这哈密瓜表面特干净,一点纹路都没有,经常买哈密瓜的朋友要看清楚这种哈密瓜哦!

    男子好奇的把瓜切开了,仔细一看,发现里边都是像毛线一般的瓜囊,男子赶紧带上瓜就去小区门口找摊贩了。摊贩一看男子手上的瓜就明白了,肯定又是一个没见过这瓜的,以为是个哈密瓜的顾客了。

    小摊贩告诉男子,这瓜啊不是哈密瓜,叫金丝瓜,营养价值也很高,是属于葫芦科和南瓜是一个家族的,男子听了,回家一查,发现还真是。金丝瓜对中国人来说还比较陌生,早年引自美洲,而且产品好保管;冷冻后不怕磕、不怕碰。所以还是深受多人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