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好 质量最好的跑步机牌子推荐

    说起跑步机,想必现在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会有跑步机,跑步机是一种常见的家庭所需健身器材,有了跑步机随时随地都可以跑步。但是现在对于想购买一台跑步机的人来说,好多人都不知道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最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最好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懂得注重自己的身体了,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台跑步机放下家锻炼一下身体。但是现在对于选购跑步机而言,面对市面上跑步机牌子那么多,都不知道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好。下面我们来看看质量最好的跑步机牌子推荐。

    1、亿健跑步机:亿健品牌源于2005年,在多年蝉联全国跑步机品牌销量第一之后选择与美国顶健科技联手依托美国的先进技术过本土品牌的优势,专业生产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相关健康产品。成为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

    2、启迈斯牌跑步机:浙江启迈斯工贸有限公司,行业颇具有影响力品牌,是一家集生产跑步机、高档调节哑铃、杠铃、跑步哑铃、综合训练器、瑜枷教程、健美教程等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国内极具规模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有自营出口权。

    3、易跑牌跑步机:易跑跑步机定位于高端都市白领,打造健康、阳光、有效的高端跑步机品牌。领美公司于2006年开始做跑步机,并于2008年成立第一个内销品牌--lingm,该产品系列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4、舒华9119系列:选择舒华9119系列跑步机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都市白领、家庭主妇、中老年人等对于健康有追求的用户。舒华9119系列跑步机不仅能解决时间、场地等不利客观因素,还能带来与众不同的跑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