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优惠券哪里有 支付宝上怎么享海底捞69折优惠

    在人们生活中,“食”这一件事可是不少人心中的重要事,毕竟“民以食为天”,特别是休息日时,成群结队涌向海底捞这类大型餐饮连锁店吃顿好的成了一种常见现象,而聪明的人,在吃之前,或许就会找好海底捞优惠券了,有了优惠券,可能吃得更加开心了。那么,你知道海底捞优惠券哪里有吗?

    海底捞有限时优惠活动
    海底捞有限时优惠活动

    现在网络信息传播速度之快,相信大家也就不难发现优惠券可以去哪里找了。大体有两种渠道,一种就是其品牌的官方推广渠道可能会有,比如有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的,或许某天其上面也会出现有优惠券。另一种就是第三方合作平台了,像支付宝上就有海底捞优惠券,不少人都领了呢!

    支付宝联合海底捞推出优惠
    支付宝联合海底捞推出优惠

    要是在支付宝上想领到大学生69折的海底捞优惠券,可以先进行身份认证,接着再完成大学生认证。这样就可以直接在支付宝进入口碑,搜索出对应的海底捞门店,然后在对应页面中就可以看到有“在校大学生6.9折”活动栏目,点击后授权即可参与,到这一步后,也就相当于你领到了海底捞优惠券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想领有海底捞优惠券,得符合条件,比如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支付宝完成了大学生验证、在口碑里面领到折扣卷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就餐开台并且使用支付宝买单离开等,所以大家也要看清楚活动规则后再进行消费,免得吃完发现自己不符活动参与要求,那就尴尬了。

    此外,没有领到海底捞优惠券的朋友,据说拿着学生证去消费好像也是可以享受到折扣的。当然,对于优惠这方面的具体规定,还是以实际各个门店的安排为标准了。但大家要是符合条件的话,可以去支付宝上试领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