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元团是什么意思 泰国零元团旅游宣传可信吗

    在消费生活中,人们普遍会存在一定的贪便宜心理,比如具体到出国旅游这方面,很多人是带有美好憧憬的同时,又希望出游费用能低则低的,于是各种零元团、低价团开始冒出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诱惑之下,就有不少人上当受骗了。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出现,今日有必要在此明确的跟大家解释下所谓零元团是什么意思,好让大家提高判断能力。

    零元团暗藏诸多风险
    零元团暗藏诸多风险

    查找资料,不难知道“零元团”指的就是让出游的游客在一些旅行社缴纳低于旅游成本价的团费,之后到达目的地了,再让对应地接社把游客们带到旅行社指定的一系列购物店内进行消费,同时,旅行社还会向游客兜售自费项目,以游客额外的消费来填补少交的团费。

    出门旅游勿轻信零元团
    出门旅游勿轻信零元团

    直白一点来说,零元团并不是真正意义上让大家免费去游玩的旅行团,因为看完上面这段关于“零元团是什么意思”的解释后,大家就会明白,报团时少交或不交的旅游费用都会在后面游玩的过程中被变相收取回去,所以“天下没有免费午餐”这句话还是有理的。

    想不用花一分钱就在国外玩得尽情尽兴,那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很多人都知道零元团是什么意思,只不过在低价诱惑前,可能理性被摒弃掉了,剩下糊涂后,最后真的就糊里糊涂地上当了。零元团所暗藏的风险很多,网上随便一搜,都可以见到游客因为零元团而被骗的事例。

    特别是关于泰国零元团的各类报道就很多,时至今日也仍有人不是很清楚那些关于泰国零元团的宣传是否真的不可信的,如果真的还这样想,未免就有些执迷不悟了,有的人真的是要亲自被骗过一两次后才醒悟过来的。然而,在这里还是要跟大家说,不管你是否真的理解了零元团是什么意思,都要记住低价旅游团可信度几乎为零的普遍事实,旅行社要是自愿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带游客出游,那他们就不叫旅行社,而是慈善机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