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 本田思域召回真正原因是什么?

    如今汽车品牌质量存在普遍问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爆出某汽车品牌需要紧急召回信息。然而现在,东风本田思域召回近30多万辆,令人震惊!大家都知道本田思域是网红车,那么如今被召回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本田思域发动机缺陷被召回
    本田思域发动机缺陷被召回

    公告中写道,本田思域1.5T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宣布召回294511辆缺陷车辆,产品缺陷日期可追溯至2015年12月15日。也就是说,东风本田售卖的思域,长达两年半存发动机缺陷。而直到存同样缺陷的本田CR-V停售,有同样问题的思域还在售卖。

    7月9日晚间,东风本田官网追加声明,宣布对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并表示发动机如果因为机油增多损坏,将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并对已实施召回车辆赠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坏消息来了,本田思域的车主们,你的爱车有可能要被召回了,如今东风本田思域召回,正在在全国紧急召回,真正原因是因为发动机缺陷,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